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0年应用法语专业合作项目法方课程开课

发表于: 2010-06-12 点击:
本学年我校与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的DU délocalisé合作项目法方任教课程第一阶段于4月23日结束。来自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国际交流处的对外法语教师Carine COURAUDON担任此次课程的教学任务。
本阶段课程为期两周(4月12日-23日)。学生们与老师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Carine老师在课上课下都运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与学生沟通,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喜爱。在课上,老师对学生们严格要求,学生们也回报以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在课下,老师和学生们一同游览校园,共同谈论法国的方方面面,而学生们也积极主动地向老师介绍中国的文化和山东的特色。本阶段课程大幅度提高了学生们的口语水平,丰富了学生们关于法国的文化知识,并帮助学生们加深了对法国克莱蒙费朗的了解。
本阶段为双方合作项目课程法方任教的第一阶段(Session 1)。本阶段课程的顺利开展是今年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在合作中互相学习,互长经验。学院全体老师为能够在生活上接待并在教学上协助法方老师感到十分荣幸。法方老师对我校教学管理及学生素质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希望明年能够再来我校任教。同时,双方都对进一步合作的前景表达了积极的态度。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中韩海报设计大赛威海颁奖,我校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