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清明祭英魂活动

发表于: 2011-04-06 点击:

4月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来到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清明时节的烈士陵园,在青松与翠柏交相衬映下显得格外静穆。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登上山顶,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
默哀完毕,大家又来到了陵园内的济南战役纪念馆。同学们亲眼目睹了当年革命先烈们在抗战时期用过的物品,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详细讲解。这些实物资料,记录了先烈们当年英勇抗敌的故事,留给后人一种永垂不朽的精神。在全景画馆,同学们有幸通过观看模拟战争场景来领略当年济南战役中先烈英勇无畏、顽强战斗的场面。当战役胜利的号角再次吹响的那一刻,许多同学都忍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观影人群久久不愿散去。
离开纪念馆,每位同学都饱含激情与斗志。下山路上,同学们的脚步坚实而有力。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表达了我院学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更激发了他们今后为祖国建设发愤图强的昂扬斗志。

(文化艺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下一条:商务外语学院成立学生就业与心理咨询室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