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机器人技术专业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17-11-22 点击:

11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机电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周风余教授来我校进行机器人专业交流。学院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午,周风余为师生作了题为“机器人技术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他通过详细的图文资料,从公元前机器人的雏形开始,讲述了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并对目前机器人的功能以及应用领域进行了讲解,还通过对比,就我国机器人发展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说明。周风余鼓励我校机器人专业学生学好机器人的相关知识,为我国的机器人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周风余与机电学院机器人专业方向教师在课程培养体系、机器人实验室建设和机器人科研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机器人专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使广大师生对机器人的发展与应用领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对我校机器人专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贺飞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祝瑞)

上一条:对启发式教学思想的认识——第六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下一条:我校与济南万科养老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