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引领、传承、成长”新任辅导员培训会

发表于: 2017-09-03 点击: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入职辅导员工作水平,9月2日,会计学院举办了2017年新任辅导员培训会,6名新任辅导员和13名老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学校学生工作实务为主,分为工作介绍、专题讲授和研讨交流三个模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要求,随后,5名辅导员代表分别就辅导员定位、如何开展辅导员工作、奖助学金评选、班干部的选拔与培养和如何开好班会五个方面,与新任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将辅导员的工作概括为引领、管理、服务三个方面,要求新任辅导员迅速转换角色,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研究当代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与新特点,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用爱心、真心和耐心做好学生工作。

本次培训不仅让新任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理论及实务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同时也为辅导员搭建了良好有效的交流平台。他们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主子元 图\张飞腾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选派教师进修助课聚焦人才培养能力提升

下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实践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