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共度重阳节 彰显人文情——人文学院师生走进机构社区与老年人共度重阳节

发表于: 2017-10-30 点击:

10月28日,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兵分两路分别到长清区乐天创科社区和五峰山慈航养老公寓与老年人共度重阳节。

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嘹亮的歌声、充满活力的手语操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老年公寓,学生们为老人戴上温暖的红围巾,与他们聊天拉呱,帮助他们行动,并为他们打水洗脚。学生们勤劳的身影和暖心的问候深深的打动着老人们。

此次重阳节暖心活动是师生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具体体现。同时,活动也增强了老年服务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认同感。

(图文\李彧钦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年会主持分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展评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