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无毒青春 健康校园”拒毒防艾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于: 2017-11-30 点击:

11月29日,“121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学生工作处、校医院邀请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副所长孙玉梅等来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无毒青春 健康校园”拒毒防艾主题宣讲活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向学生们普及了艾滋病和毒品的有关知识,用戒毒人员的具体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人的危害。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折页。活动最后,在场师生积极参与了“拒毒防艾”的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对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胡秋蕾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关于教书育人的思考——第七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下一条:对启发式教学思想的认识——第六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