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两个一等奖

发表于: 2010-06-24 点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我校学生在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
一等奖2名: 商务外语系学生: 郑晓琼、张甜甜
二等奖4名:商务外语系:徐振玲、张现朋 劳动关系系:王男, 公共关系系:薛云鹤。
三等奖7名:商务外语系:刘佳、朱晓凡、李帅 工商管理系:黄倩倩 公共关系系:刘敏 会计系: 尚华燕 信息工程系: 丛瑶共7名。
顾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商务外语系以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自2005年起我系组织此活动以来,每年都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商务外语系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院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比赛,组织参加全国统一命题的初赛,选拔参赛者参加复赛,领导重视,教师认真对学生进行辅导,比赛由全国统一命题,于4月份我们通过,笔试、口试的测试选拨,组织了初赛和复赛,通过激烈角逐,,入选学生于5月9日参加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决赛。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获得骄人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举办,对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促进作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有效推动了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信息工程系在山东省第三届数字影像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基于岗位群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省级教改课题顺利结题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