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国交通安全日”安全保卫处举办签名活动

发表于: 2017-12-04 点击:

12月2日,正值“全国交通安全日”,安全保卫处在食堂南门举行“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签名活动,普及“全国交通安全日”知识,号召广大学生成为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者。

上午11时,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安全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和解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有关知识,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到“交通安全日”的意义,也乐意成为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者,主动参与到了签名活动中。

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心,牢记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使安全理念、安全责任落实在平安校园当中。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报账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