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省驻济高校“全运杯”书画联谊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09-06-12 点击:
5月31日,山东省驻济高校“全运杯”书画联谊大赛在我院图书馆阅览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劳动关系系学生会、书法协会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等协办,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多位专家的首肯,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大赛作品的评选。
本次大赛共有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济南大学、山东财政学院、山东经济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教育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政法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以及山东联合大学等25所高校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等三个比赛组别,其中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为现场创作,绘画为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上一条:劳动关系系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升本渠道

下一条:我院会计系组织“纪念5.12一周年 珍爱生命 防火防灾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