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7级新生篮球赛揭幕

发表于: 2017-10-25 点击:

10月23日,我校2017级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体育教师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新生篮球赛作为我校面向新生的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进行健康向上的休闲娱乐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赛程为期5天。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各学院积极参赛备战。

尽管天气已有深秋凉意,依然挡不住参赛者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奔跑、跳跃、投篮,青春的激情尽情地挥洒在篮球场上。赛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也为整个比赛增加了不少气势。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备好课是讲好课的关键环节”——沈君克教授做客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山东财经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