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上半年省教育厅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

发表于: 2017-07-0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17年上半年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山东管理学院以32条的信息采用量在全省67所本科院校信息采用情况统计中位列16名,实现了较大的提升。


今年以来,学校各部门、单位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党建群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管理服务、对口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大部分部门、单位能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信息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提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稿报送,在各部门的支持和关怀下,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力地配合了学校转型发展的大局,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重视新闻报送工作,提高报送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教师赴廊坊看望暑期实践学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表彰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