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09级分方向专业座谈会

发表于: 2011-03-3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1年3月30日晚7点在教学楼212举办了分方向专业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袁院长、各方向专业课老师及200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各方向专业课老师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就业及专升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圆满完成学业。最后,袁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困难,为同学们的将来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商务外语学院成立学生就业与心理咨询室

下一条:模拟应聘,了解需求,实现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零对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