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发表于: 2017-11-13 点击:

11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书记张展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共青团工作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副处长商漱莹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我校团委对中国石油大学团委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艺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结合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改革、团委“青年之声”微信运营、大学生艺术节、社团管理、品牌活动等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她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肩负着培养优秀共青团员、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

随后双方就共青团人才骨干培养工作、宣传工作、科技创新、就业创业以及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展开了充分的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相关的工作模式。

中国石油大学团委书记张展对我校团委的工作给予了赞扬,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互相促进,希望今后两校能在更多的领域展开合作与交流,将共青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校团委与中国石油大学团委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今后两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新入职教师注意的三件事——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