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备好课是讲好课的关键环节”——沈君克教授做客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发表于: 2017-10-26 点击:

10月25日,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教授以“备好课是讲好课的关键环节”为中心分享了多年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的经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50多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沈君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验。他说道,做到在课堂上挥洒自如,备好课是关键,而备好课的关键是吃透教材、写好讲义并且熟练掌握。我们在准备课程的过程中一定能发现科研的兴奋点,从而以科研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沈君克还鼓励年轻人不要怕吃苦,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获得成长。

互动答疑环节气氛热烈,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重点就备课方法、授课内容和教学工作、管理学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进一步增强交流效果,充分发挥“午间教学沙龙”的平台作用,本期活动选出两名联络员负责及时收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把“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办得更加精彩,更有实效。

(文\耿艳丽 图\滕大星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展评会

下一条:我校2017级新生篮球赛揭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