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青年报李妍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表于: 2020-10-22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山东青年报传媒中心副主任李妍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教务处、团委、工商学院、经贸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来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全海对我校专业设置进行了简要汇报,介绍了专业实践相关情况;团委书记商漱莹从学生社会实践总体安排、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汇报,并就暑期社会实践“乡村振兴”专题进行了介绍。随后,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分别从电商直播助农、乡村爱心支教、乡村基层党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实践活动和服务。

李妍对学校“乡村振兴·青春助力 ‘乡村观察’”、“特色社会实践活动”等青年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把学生助力乡村振兴、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给他们,走近青年、倾听青年,支持青年创业,实现精准服务,助力青年发展。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和学校建立更加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后,李妍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并与正在室外上课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在历城校区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新入职辅导员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