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发表于: 2020-09-23 点击:

9月20日—22日,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以“共商共建 携手筑梦”为主题的全省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前期精心筹划,细致准备。由副院长邹坤萍专题部署,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牵头,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劳动关系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大赛各项工作。

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评委由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全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乔健,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孙文强,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江鹏担任。

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决赛和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王晓华和魏丽分别进行讲话。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各部门团结合作的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了学校特色发展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图/洪波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

下一条: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和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