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和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

发表于: 2020-09-21 点击:

9月18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于刚一行16人来我校洽谈交流。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董以涛主持。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邹广德对马广朋和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他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一个重要职能,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山东管理学院一直紧密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发展需求,在智能制造及数据应用、电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学科专业以及人才优势,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加强与旅游度假区的全方位紧密合作,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实现校地双赢。

马广朋介绍了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定位,度假区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着力打造大学科技产业园,大力推进绿色智造产业发展,迫切需要高校的支持与帮助。山东管理学院在智能制造及大数据相关领域特色优势突出,区校合作具有无限的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

于刚介绍了聊城绿色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前期的合作基础,并表示希望以绿色发展研究院为桥梁,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大数据应用、人才引进与培养和创新创业共同体产业链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校地、校企合作。

随后,于治国汇报了智能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打算推进的合作项目。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打造、人才共育、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推进计划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校地合作交流,对于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产教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高婷  文/孙娟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全省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下一条:全省邮政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