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0-09-17 点击:

近日,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学校面向18省(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2400人,录取新生2400人,其中本科2180人,专科220人,山东省1985人,外省(自治区)415人,计划完成率100%。

今年我校省内录取情况再创“双新高”:录取位次与生源质量均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山东省内15所同类公办本科院校排名中,由2013年的第15位跃居到2020年第3位;春季高考、艺术类、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和位次较2019年也均实现了提升。

省外招生录取优势显著,17省份全部一志愿完成计划,最低录取分数线文史类平均超省控线59分,理工类超70分。我校在河北省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一本线,黑龙江、安徽、河南、甘肃等省份录取分数接近一本线。

 山东省专科常规批录取分数、录取位次较往年相比依旧呈现“新高”态势,计划投放220人,实际录取220人。普通类专科专业录取最低分超一段线13分。

学校自4月份启动招生录取工作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严把招生录取纪律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各省级教育招生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行录取,录取方式和录取结果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招生咨询室、官方微信等渠道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文/韩知霖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