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20-09-13 点击:

以心迎新,细致高效。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热情周到、简洁高效、便捷安全”,在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于9月13日下午17时圆满顺利完成。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迎新报到现场及餐厅等地检查指导,询问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与学生亲切交流。各部门单位分工明确,通力配合,保持热情、便捷、准确、有序,为新生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细致耐心,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两天的迎新工作安排合理、流程规范、高效有序,各个报到环节、各项细致服务做到了让学生省心,让家长放心,让校园安心。

2300多名新生将于9月15日开始接受军训。

(图/高婷  文/祝瑞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领导调研学生食堂工作

下一条: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