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表于: 2020-09-12 点击: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9月12日,山东管理学院迎来首批2020级报到新生。新同学们生机勃勃,意气风发,怀揣着美好与希望正式开启逐梦之旅。今年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至13日,分批错时进行。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各部门、单位师生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学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校门口、校园主干道、电子屏、宣传栏都展示着醒目的迎新标语和图片,整个校园弥漫着喜庆的氛围。

“一站式”入校,一对一服务。学校开设一个专门进校入口,送新生家长止步于学校门口,新生通过测温、出示健康绿码,正常方可入校。入校后有序乘坐学校接驳车进入宿舍报到区,并由志愿者进行一对一服务。同时,学校设立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多项迎新服务,为学生提供便利。

为困难学生提供“爱心大礼包”。学校在新生入学前通过摸排确定了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为保证他们顺利入学,感受学校的温暖,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防疫用品、生活用品等,帮助他们在学校安心学习。

党员先锋岗迎新。有的学院专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由教师和学生党员组成,为新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包括报到咨询、专业课程答疑等,党员先锋岗的师生党员们的热情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芳华广场人头攒动,各学院为了给小萌新们留下美好的入学回忆,根据专业特色纷纷创新,丰富多样的迎新方式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安保、后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医护人员早已准备就绪随时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服务。

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听取了各学院的迎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参与了各学院组织的特色迎新活动。中午,学校领导专门到食堂慰问后勤工作人员,并坐在学生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饭菜是否可口,同学们感到十分暖心。

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奋力拼搏开启人生新征程。

(图/高婷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