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表于: 2020-09-11 点击:

9月11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出席调研座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袁广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宣教处)处长陈成标参加调研座谈。

冯继康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智慧研讨型教室、实验实训中心、匠心苑、大学生文体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等,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凝练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实地考察后冯继康一行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冯庆禄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专业设置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

冯继康对学校改革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凝聚力强,党建工作抓得很实,思政工作措施有力,发展定位思路清晰,服务师生理念落实得很好,教师主体地位和学生中心地位充分体现,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他对学校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坚持内涵发展,在小而精、小而优、小而特上做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和巩固特色,进一步凸显工会和劳动关系特色、凸显管理特色,发挥传统优势实现特色发展;三要注重学科培育,争取在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四要发挥好后发优势,在基本建设、规划布局、软件建设等方面实现快速发展、弯道超车。他希望学校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加快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为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

(图/高婷  文/齐敏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读书演讲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