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承办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赋能提升培训班

发表于: 2020-09-11 点击:

9月7日——10日,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赋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全省的90名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参加培训。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山东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谭博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山东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副部长王世玉主持。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对各位大工匠、工匠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致辞,她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谭博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本期培训班经过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的严密组织、科学设计,分成两个班进行小班授课,邀请了浙江大学特聘教授,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相关单位的业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涉及践行工匠精神、技术改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申报科技进步奖等多个方面。另外,培训班还开展了分组讨论、现场观摩等活动,工匠们谈学习心得、进行经验交流,并通过观看《大国工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纪录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

(图/张慧琳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省级立项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