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菏泽市总工会在我校举办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

发表于: 2020-09-02 点击:

9月1日上午,菏泽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博雅楼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副院长邹坤萍、菏泽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李梅娇出席,开班仪式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主持。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随后,李梅娇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本期培训注重学员的基础理论培训,开设了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学好《工会法》 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等理论课程。另外,增设素质拓展培训项目,提高学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强化学员的心理素质。

此次培训是在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之际迎来的疫情后的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为保障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方案,明确住宿、就餐、上课等各项活动的具体防控措施。

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目标明确,课程设计全面,授课内容丰富,师资配备合理。学员们纷纷表示,短短几天培训切实增强了履职能力,提高了思想认识、丰富了专业知识、锤炼了专业作风、培育了专业精神。

(图/张慧琳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之“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务虚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