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山东省本科录取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0-08-20 点击:

截至8月20日下午,我校山东省本科录取全部结束,计划1765人,实际录取1765人,其中春季高考160人(含技能拔尖人才13人),3+4贯通培养43人,艺术类240人,普通类1322人。

我校2020年山东省本科批录取成绩优异,录取位次与成绩较2019年均实现了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其中,春季高考各类别录取位次均在省内同类招生院校中名列前茅;普通类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492分,超一段线43分,校企合作类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484分,超一段线35分,在同类新建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艺术类录取中,美术类最低录取分526.95分,文学编导类最低录取分484.63分,录取分数和位次较2019年均实现了提升。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录取分数与录取位次逐年提高。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杨茂奎赴鱼台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