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茂奎赴鱼台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表于: 2020-08-12 点击:

8月11日,副院长杨茂奎赴鱼台县看望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调研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鱼台县委副书记(挂职)、省派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希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政,唐马镇党委书记张伟等陪同调研。工会主席马秀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十九大代表、人文学院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刚等参加了活动。

在唐马镇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希欣对杨茂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选派的五位干部在帮包村狠抓基层党建,充分利用资源,推动扶贫项目落实落地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张伟介绍了唐马镇的情况,并对我校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成员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工作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刘勇波代表第一书记、工作队汇报了驻村工作以来引进的扶贫项目,以及下大力气抓党建等工作情况,感谢学校领导的到访,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杨茂奎对鱼台县委县政府以及唐马镇领导对学校选派干部工作上的支持帮助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将继续发挥学校自身资源优势,为当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供支持,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他同时要求第一书记、工作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扶贫项目的推进,持续做好帮包村党建工作,塑造山东管理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不辜负组织厚望和群众期盼。

座谈会后,杨茂奎一行到四个帮包村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扶贫情况以及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校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大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根据落实党代表联系贫困村工作安排,就群众生活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图文/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山东省本科录取再创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