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评建工作推进会第十次会议

发表于: 2020-08-01 点击:

为做好我校暑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督导检查工作,有效推进各项评建工作落实落地,7月3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十次会议。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观测点责任部门负责人、直接责任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评建工作督导小组校内专家和联络员,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洪丽对学校暑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观测点和二级学院(部)督导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暑期评建工作督导小组的具体任务、工作程序和工作职责进行了系统说明。

邹坤萍作总结讲话。对于落实暑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督导工作,她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评建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在态度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更好展现学校良好形象,要提高提高再提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树立问题导向意识,充分发现问题,补齐问题短板,要完善完善再完善;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狠抓质量关键点,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落实落实再落实。 

(图/高婷  文/张涵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枣庄市山亭区发展和改革局来我校洽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