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一行赴浪潮集团考察调研

发表于: 2020-07-2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一行来到浪潮集团考察调研。党委(院长)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陪同考察。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山东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冷严凌,浪潮优派总经理许国彬热情接待了冯庆禄一行。

在冷严凌的陪同下,冯庆禄一行参观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了解了集团的成长发展历程,以及“国际化浪潮”、“大数据资源与应用”、 “智慧城市”等模块,充分感受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从专业共建、校企融合的角度,就人才培训、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研成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本科合格评估档案材料建设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调研对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产教研融合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赵丽丽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推动会议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发撰写我校文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