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20-07-01 点击:

6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长清区常务副区长董庆哲、人社局党组书记时军华、副局长陈彤等一行6人参加,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劳动关系学院负责人以及劳动关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由董以涛主持。

邹广德首先代表学校对董庆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等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学校不断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和校政合作,依托“劳动政策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家劳动关系研究中心”等省级平台,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社局的战略合作,将极大的助力学校发展,对于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校地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信息互通、资源互补、人才互聘、学生共育等方面走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董庆哲介绍了长清区的发展概况和区位优势,以及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内容,他表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是校地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推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校与地方在合作中实现共赢的发展目标。希望校地双方突出重点,做好平台;强化联动,做好衔接;抓好落实,点面开花。

时军华与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分别代表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劳动关系学院双方签订《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战略合作协议》。

邹广德、董庆哲、时军华和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共同为“长清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巡回庭”和“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相关事宜举行座谈。董以涛指出学校科研平台高,研究特色鲜明,研究成果突出,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双方应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打造“政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

本次活动为校地双方进一步多学科、多层次、多方面深度合作创下良好开端,双方逐步强化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协同育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进步,助力我校劳动关系学科特色发展。

(图/高婷  文/杨雯惠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兼职教学督导员聘任及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