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强化制度保障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于: 2020-06-30 点击:

为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性,6月30日,学校纪委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全体校纪委委员会议,提出要坚持完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梅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制度是破题之钥、治理之基,是推动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必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制度,筑牢思想根基。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制度,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中心,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健全完善制度,促进规范履职。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完善《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保密规定(试行)》等制度,扎紧笼子,注重自我革命,加强自我监督,加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三是严格执行制度,努力担当作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充实完善纪检监察制度体系,抓好制度执行,纪监干部要带头懂规矩、守规矩,推进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高婷  文/李岩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