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暨审计整改工作通报会

发表于: 2020-06-23 点击:

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暨审计整改工作通报会,院长邹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被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孙永芹做了关于2019年9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修订的《山东管理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新制定的《山东管理学院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两项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

邹广德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校开展的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时代对内部审计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二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使领导干部筑牢思想堤防,增强守法意识,加强内部控制;三是要强化整改机制,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加强自我检查,严肃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四是要协同配合,做好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作用。

(来源/审计处  供稿审核/孙永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七次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