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0-06-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6月17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陈雨海教授来我校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专题讲座。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以涛主持。

陈雨海从“为什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如何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过程简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成功经验。他指出,

评建工作需要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用评估促发展,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做到全员参与、责任明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陈雨海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我校的评估评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董以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陈雨海校长的讲座内容,深刻理解、认真推广、举一反三、逐条查对、及时完善,将聆听讲座的收获尽快转化到评估评建工作的每个环节和细节中去,提升我校评建工作质量,为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有各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各二级学院(部)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全体人员。

(图文/张涵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