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于: 2020-06-16 点击:

6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情况,对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做了说明,并对校园安全治理广泛征求意见。随后,宣传部部长潘峰、办公室主任赵耀培、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分别就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的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传染病防治以及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最后,杨茂奎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三是进一步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对日常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再细化、再落实,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防止发生学校安全责任事故,继续保持学校安全形势稳定良好局面。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专题讲座

下一条: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