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二轮“九说”活动

发表于: 2020-06-12 点击:

6月11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二轮“九说”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出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以及各院(部)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本科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会议邀请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李景芝、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光担任专家。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全海主持。

本轮活动由学校推荐工商学院进行整体汇报。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教学副院长张春翠、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善臣、《物流工程》课程负责人谷雨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说”和展示。两位校外专家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从设计思路、资源配置、特色支撑、质量标准、评价改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剖析指导,对于二级学院从学院、专业、课程等不同层面理清人才培养思路,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冯庆禄做总结讲话。他立足“九说”活动的目标指向,从理念设计、工作践行和成效结果提出了希望,号召大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钻研业务、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共谋未来,为“九说”活动的深入推进指明了努力方向。

(图/高婷 胡中晓  文/肖俊茹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