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双创空间获批2019“泉城众创空间支持计划”立项

发表于: 2020-06-03 点击:

近日,济南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泉城众创空间支持计划”立项名单,我校团委牵头组织申报的“山东管理学院双创空间”获批立项,获顶格资助经费100万元。

“泉城众创空间支持计划”项目是济南市政府为了支持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打造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而设立。该项目通过向创新创业者开放共享设备设施、信息资源和工作空间,为他们提供专业技术研发支撑平台、创投基金、创业导师指导等创新创业资源,从而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将“双创”教育视为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作,学校领导对本次申报工作多次提出指导意见。申报工作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网上评审、现场考察、综合评定、复审等多个环节,在财务处、二级学院等有关部门支持下,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资源整合优势,精心准备申报、核查和复审资料。

学校双创空间的立项,为我校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平台,为开展学校特色双创工作,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开展创业实践项目孵化提供了助力。双创空间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主阵地。

(文/王铁鑫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干部赴区县开展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