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来学校调研

发表于: 2020-06-10 点击:

6月9日,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建设工作,欧洲非洲处处长周家伦、亚洲处副处长王绍兵、宣传调研处副处长王正宏、亚洲处一级主任科员姬丹丹等陪同调研。学校高度重视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建设,会谈前,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董以涛首先对省外办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外事和科研情况,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劳动关系研究中心和中德中小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两个外事智库建设的整体规划。他表示做好外事工作尤为重要,学校外事部门要继续保持同省外办的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扎实做好学校外事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整合优势师资,全力建好两个“外事研究智库”,服务于山东外事工作。他希望双方充分用好各自丰富的外事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合力推进山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

交流活动中,“一带一路”国家劳动关系研究中心和中德中小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就智库建设的背景、人员情况、研究方向、下一步工作重点、预期成果等做了介绍。调研组成员就智库建设和课题申报中的外事相关的国家情况、外事工作特点、智库服务学校、政府外事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永森介绍了现阶段省外办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情况。他对我校大学智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接下来在“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劳动关系研究和中德中小企业的研究等方面的课题加大研究力度,为山东省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智力支持,为我省领导决策提供咨政建议。李永森表示下一步省外办将对我校参与省外事重大工作调研、参加国际会议、智库研究成果推介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劳动关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相关人员和智库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高婷  文/牛贵林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投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