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表于: 2020-06-10 点击:

6月10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李克强总理视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批示等相关内容。

冯庆禄在发言中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体当中,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二是要加强理论阐释,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锤炼实干担当本领,要通过理论阐释不断提升中国制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同时,他还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明确责任主体,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出问题的闭环,做到有隐患及时发现,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图/张涵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二轮“九说”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来学校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