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一扶贫产业项目正式投产

发表于: 2020-06-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帮包村集体经济,我校派驻鱼台县唐马镇第一书记工作队在帮包村积极推动富民产业项目建设,在经过前期的大量走访调研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帮助唐马镇甄庄村创立了扶贫项目——鱼台县慧瑞服装加工厂,并于5月21日正式投产。

该项目是唐马镇省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党建双扶年”活动计划中的一项内容,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自筹经费为该服装厂配置了全部生产设备。项目从2020年2月25日开始正式启动,过程历时近3个月,随着订单的不断完成,该服装厂目前已进入正常运转轨道。

该项目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及鱼台县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鱼台县委组织部、唐马镇党委政府和鱼台县下派干部管理工作办公室等部门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该服装厂的成功创办不仅为帮包村群众提供了缝纫技能培训平台,还为帮包村贫困群众提供了工作岗位、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该项目的实施也为村集体提供了增收的渠道。

(图文/代守鑫  来源/学校第四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  供稿审核/刘勇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永森一行来学校调研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