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20-05-29 点击:

5月28日下午,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岩一行4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热情接待了李志岩一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邹广德代表学校首先对李志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李志岩介绍了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模式和经营范围,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公司校企负责人王文基具体介绍了校企合作方案,在专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习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划。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合作办学、基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推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体系与机制建设拓宽了思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进展。

最后,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复学复课提供了有利支持。邹广德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确保防疫物资用到实处,守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

(图/张涵 阚洪涌  文/杨燕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一轮“九说”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校办学特色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