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校办学特色研讨会

发表于: 2020-05-29 点击: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366会议室召开办学特色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邹广徳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孙丽雅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的主要内容,并就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张丽博士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

邹广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特色的探讨,一要研究国家大的教育方针以及社会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二要尊重事实和传统,学校具有工会背景,服务工会是使命,同时也应依托工会拓展资源,把独特的东西挖掘出来,办学特色才会更加鲜明;三要遵循基本的逻辑,打造特色,必须先搞清楚学校有什么资源和优势,这些资源和优势能转换成什么,转换的成效如何,只有按照这样的逻辑思路,对特色的探索才能卓有成效,有力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四要在“做”中挖掘、总结和提炼特色,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必须行动起来,积极探索和完善特色。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督导与评价中心、工会理论研究院、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研讨会议。

(图/高婷  文/张丽  来源/发展规划处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