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花开初夏 欢迎回家 山东管理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返校学生

发表于: 2020-05-24 点击:

5月24日,山东管理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时隔三个多月,在初夏明媚的校园里又看到了同学们熟悉的灿烂笑脸和青春身影。

学校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根据复学返校工作安排,分批次、分类别,井然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工作,并对省外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验。  

“欢迎同学们回家”的喜庆气氛弥漫着整个校园,学校门口、校园主干道、电子屏、宣传栏都展示着醒目的标语和视频。返校报到的学生在老师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工作,并领取口罩和返校学生须知,然后乘坐接驳车到宿舍楼,进行二次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到校门口、学生公寓、餐厅等地检查指导,亲切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任务。

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在遥墙机场、济南长途汽车站、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园博园轻轨站设置接站点,专人驻点迎接学生,并随车安排老师陪同,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安全到校。学校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免费早餐,返校各项环节有条不紊。

学校周到温暖的服务深深感动着学生。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杨坤说,一进校门,就有老师热情地帮忙运送行李,学校还准备了接驳车把学生送到宿舍楼,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张小燕表示,感到学校准备得非常充分,老师们的各项工作体贴周到,细致入微,也特别辛苦;能够回到学校非常开心,这也许是毕业前最后一次回学校,想再仔细看看校园。还有很多学生表示,在家里这段时间非常怀念学校,想念老师和朋友们。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健康监测等,进一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爱国主义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图/高婷 张涵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