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邓云锋莅临山东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于: 2020-05-17 点击:

5月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带领高教处、体卫艺处、办公室等部门同志,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副院长董以涛陪同检查。

邓云锋详细听取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他首先肯定了学校为开学复课所做的准备工作,同时针对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复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一些关键环节作了重点部署。他要求学校在开学前要对师生员工特别是重点地区的师生做到摸排管控到位、应急处置演练到位、后勤保障服务到位、开学工作方案细化到位、开学第一课讲得到位。

邓云锋一行先后到图书馆、第一食堂、卫生所、学生公寓、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实地检查。他强调在开学复课之际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确保每名返校学生生活有保障、学习有保障、身体健康有保障。

冯庆禄表示学校会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教育厅要求,根据“错时错峰开学”原则,进一步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准、有序、稳妥、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排查实验室、消防、饮食等方面存在的隐患,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邵长青  文/阚洪涌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智能工程专家团队到枣庄市山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和调研活动

下一条:邹城市总工会主席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