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城市总工会主席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20-05-16 点击:

5月15日,邹城市总工会主席牛永和、副主席包永和等一行3人在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天地》杂志社编辑刘爱国陪同下,来山东管理学院座谈交流。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邹坤萍热情接待了牛永和一行。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推进构建学校工会专业人才培养、工会理论研究、工会干部培训和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四位一体”的发展格局。

邹坤萍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具体做法、创新思路与未来发展方向。

牛永和对我校在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及工会干部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并介绍邹城市总工会工会活动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借助学校办学优势,整合培训资源,帮助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培养模式,加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及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推动工会事业和学校特色发展拓宽了思路。

(图/高婷  文/刘水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邓云锋莅临山东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