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20-05-15 点击:

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安全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水平和质量,5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洪芳根据省内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现状,分析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影响,并结合省委省政府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优化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工作经验。

邹坤萍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就业质量是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将提升就业质量作为学校重要工作之一。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强化思想认识,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原则,从政治高度抓好落实。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政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2020年防疫情、稳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邹城市总工会主席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济南商贸学校来校座谈交流合作培养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