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表于: 2020-04-08 点击:

4月8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论宗教工作》相关内容,观看了《新国家安全观视域下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学习视频。

冯庆禄就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狠抓落实,筑牢高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举旗定向,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和重大原则问题面前头脑要特别清醒、立场要特别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乱云飞渡仍从容”,争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信者和捍卫者。二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创新高校统战工作方式,是新时期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必然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高校统一战线的工作对象、工作范围和工作内涵都发生了变化。只有不断创新高校统战工作方式,才能从实质上把握工作内涵。三是要做好抵御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工作。全校师生要正确认识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背景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牢课堂主阵地,教育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

(图/张涵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内涵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全国美育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