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于: 2020-04-03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4月3日,学校在明德楼668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会上,邹坤萍就我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拟定过程及工作思路向大家进行简要介绍。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美玲就评建工作方案和相关任务分解表、工作进程安排表等进行系统解读。

院长邹广德就做好下一阶段的评估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评建工作是学校今年发展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评估文件,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迅速开展工作,确定工作责任人、联系人,保证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各负其责、不推不靠。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做到不等不靠不推。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责任部门要主动负责,做好协调。三是执行方案、不折不扣。评建工作方案是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任务重、时间紧,要确保方案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在执行过程中,学校将通过随机抽查等形式不断进行督促整改。四是环环相扣、衔接有序。各部门、单位要遵循时间要求,层层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深入推进。五是注重实干、狠抓落实。要明确评建工作与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推动两者相互促进,共同开展。各部门、单位要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贡献,要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推动评建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邹坤萍进行总结讲话。针对我校的评估评建工作和本次会议,她强调,一是传达学习、凝聚共识。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迅速传达工作。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评估文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做到措施得力,责任到人,把握时间节点和程序,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校上下要步调一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实现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涵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全国美育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