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0-03-31 点击:

3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到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我校评估评建工作。

邹坤萍首先就评建办的基本情况、人员安排、职责分工、近期工作推进的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邹广德对评建办目前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办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在深刻理解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上,做好评估评建工作的顶层设计,进一步理清评建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二是要根据学校评估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等对标对表,协调各单位做好评建工作;三是要注重过程管理,下大力气做好本年度评估评建重点工作的推进和督查管理,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评建办各位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一是评估评建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深刻认识评估评建工作对于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二是评估评建工作要注重整体全面推进,着力解决好各部门、各学院在评估评建工作中的统筹问题,确保评估评建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是评建办要认真思考谋划,通过专家诊断、模拟评估等方式,把好脉开好方,把评估评建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涵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省政府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