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于: 2020-03-27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3月26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及校内相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广德主持。

 

邹坤萍首先简要介绍了评建工作办公室撰写的评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拟定过程,她指出,评建工作方案对后期评建工作的开展和推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不断完善方案内容。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清恩和胡美玲分别就评建工作方案的起草过程、撰写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会上,各位校内专家就评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最后,邹广德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评建工作方案对于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具有统领作用,评建工作方案的制定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二是评建办要结合会上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细化评建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把评建任务层层分解,逐项落实;三是评建工作方案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督查到位,确保按照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各项评估评建工作。

(图文/张涵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中国之治”显优势 青春无悔勇担当——我校全体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长清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