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长清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20-03-26 点击:

3月24日,长清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力、宣传办主任董海林、济南有涵商贸公司刘大磊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副院长董以涛接待了孟力一行,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董以涛首先对孟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及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尤其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领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成宝梳理了电子商务专业取得的成果,重点对近期开展的电商直播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的方案策划、产品筛选、详情页制作、活动策划到物流、客服、取得成效进行了具体说明。

孟力介绍了五峰山街道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近期组织的电商直播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下一步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借助学校资源助力五峰山街道农产品销售。

本次座谈加强了校地融合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持续为地方农特产品上行和乡村振兴电商赋能。

   (图文/黄效文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杨成宝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新团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