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毕业生喜获用人单位表彰

发表于: 2020-03-19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鲁南制药集团传来的喜报,刘凯凯(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卢忠煜(2017届劳动关系专业毕业生)、王超(2018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等15名山东管理学院毕业生因工作努力、表现突出,获得该企业“一级功勋”、“先进个人”、“标兵个人”等荣誉。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2018年开始与我校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共有61名毕业生工作在科研、生产、管理等岗位上。鲁南制药集团对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工作能力,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并且希望与我校能够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不断深化校企各领域合作,学校将继续坚持服务行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辛宝英等老师编著的丛书获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