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四措并举”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发表于: 2020-03-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抓好2020年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落实,3月20日,学校纪委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全体校纪委委员会议,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抓好落实,以高质量开展纪检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晓梅主持。

此次会议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四措并举”抓好各项任务。一是科学谋划抓落实。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二是明确职责抓落实。明确“路线图”、“责任状”和“时间表”,推动责任传导层层分解、有效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是脚踏实地抓落实。努力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照上级工作安排和年度工作要点,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紧紧抓住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真招实招解决问题。四是勇于创新抓落实。进一步克服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勇于探索创新精准监督、协同监督、廉政谈话、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等,研究有效的对策办法,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落实。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新团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